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七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05-26
 

5月24日下午三点半,我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恕园23号楼弘艺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洁老师、院团委书记余慧菊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孔祥亮老师、院团委老师傅培恩、陈晓玲,以及校学生会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会议。全15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院学生会主席钟松阳主持会议。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主要听取了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审议通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

预备会议后,正式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余洁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院团委书记余慧菊老师致开幕词。校学生会副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一一发表了讲话。各位领导和来宾肯定了人文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成绩,希望第十七届学生会能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加强与校团委、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兄弟学院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各位领导和来宾讲话后,大会审议通过人文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人文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人文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表彰了人文学2016-2017学年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和司南人才学院的优秀学员。随后,院团委老师陈晓玲宣布人文学院37期司南人才学院正式结业。最后,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在集体奏唱校歌中结束。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学院党委、团委和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在全院同学的支持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定能够承前启后、锐意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建设有人文特色的校园文化工作中来,在服务中成长为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团体,在发展中提升为一个完善自我的平台,在新的一年里争创佳绩!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钟松阳向大会报告学生会工作 

候选人发表演讲 

孔祥亮老师宣布表彰名单 

陈晓玲老师总结第37期司南人才学院 

列席代表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

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合影留念


附:人文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陈书悦 朱秀川 沈丹妮 李梦婷 李欢 曹岚 史佰温

楼胡波 王祎 童晓辉 庄素素 应少艾 周滢滢 陶然

徐冰洁 朱旦妮 钱滢颖 陈天宇 袁逸颖 张潇桠(泽地书院)

 (文/记者团 曹岚 /团宣 吴安妮)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