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转发】关于校“妈咪暖心小屋”开放使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6-07
 

各二级工会

为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女教职工,为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提供私密、卫生、安全、温

馨、舒适的休息场所,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我校职工之家“妈咪暖心小屋”正式成立,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与地点: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9:00-16:30;师生活动中心2楼职工之家203室

二、服务对象:校内孕期、哺乳期的在职女教职工

三、服务功能:为孕期、哺乳期在职女教职工提供休息、哺乳场所,为宝贝提供亲子活动场所(原则上年龄限于3周岁前)

四、使用要求

(1)需换鞋进入小屋,填写登记表,使用完毕须填写离开时间。

(2)本室配置的沙发、冰箱、柜子、消毒器具、玩具、图书等均为公物,敬请爱

惜使用,不得携出。提供少量湿巾、尿不湿、乳垫等消耗用品备用,其他所需物品如吸奶器、奶瓶等,由使用者自备。

(3)本室冰箱为存放母乳及宝宝辅食之用,除母乳、吸奶装置与代用之空瓶外,不可放入其他物品。存放于本室冰箱的母乳、辅食,当日16:30前请取回,勿隔夜存放。冰存之母乳、辅食请标示使用者姓名、单位、电话及存放时间。为确保所存母乳、辅食食用安全性,存放过期之母乳、辅食或不合规定之物品,将予丢弃以维持冰箱清洁。

(4)如使用者过多时,小屋将采用共同使用方式,并可视实际情况采取一定限

流措施。使用后请保持室内清洁,方便其他同仁使用。

(5)家长是孩子的法定监护人,带宝贝进入小屋,必须亲自陪伴看管照顾,避免意外发生。

(6)亲子活动以阅读,安静游戏为宜,不进行剧烈活动。屋内请勿大声喧哗,保持安静。

(7)为宝贝提供的玩具、书籍使用好请自行归类整理放回原位。

(8)为避免交叉感染,生病的宝贝请勿带入小屋。

(9)进入小屋的家长要遵守规定,尊重管理人员和志愿者,主动合作。

个人财务请自行保管,避免财务损失。

五、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28867886洪老师、28861513杨老师;师生活动中心2楼职工之家207室

杭州师范大学工会

2017.5.26

杭师大妈咪小屋标志s

杭师大妈咪小屋标志1

工会活动场所图 (2)

妈咪小屋2

工会活动场所图 (6)

妈咪小屋3

工会活动场所图 (10)

妈咪小屋4

工会活动场所图 (4)

妈咪小屋5

工会活动场所图 (5)

妈咪小屋6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