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团委    时间:2017-06-14
 

69日下午12点半,我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3号楼弘艺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余洁老师,研究生秘书叶宏老师,辅导员余慧菊、陈飞、傅培恩、陈晓玲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肖梦佳以及全院9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余洁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在制度建设、学术科研、就业、宣传等方面的表现与成绩,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和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建议和看法,鼓励大家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用不懈的奋斗成就满意的人生答卷。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肖梦佳也上台发表了讲话,希望日后我院研究生会能与校研究生会通力合作,共创佳绩。发言之后,院研究生会代表游杰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成果。

接着,大会进入选举阶段,九位候选人根据抽签结果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个人简历出发,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自身特点与优势,高度概括了近一年来在研会作出的成绩,并站在战略角度为未来的工作制定了合理的规划,使在场同学耳目一新。经过充分的准备,各位候选人妙语连珠,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研究生昂然向上的精神面貌。之后,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由此产生八名人文学院第十二届团委研究生会委员。

随后,大会对人文学院2016-2017年度研会优秀干部、研会优秀干事、研会优秀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及专业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我院作出的卓越贡献。最后,辅导员余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办,不仅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也表示将不负众望,更好地为师生群体服务,并在服务中成为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活力的团队,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新的辉煌!

(文/杨莎莎)

附:

第十二届团委研究生会委员名单:方旭娟、靳玮鑫、匡成、倪佳佳、王佳宁、武学茹、张佩垚、张斌;

优秀干事名单:杨莎莎、武学茹、张佩垚、靳玮鑫、杨皓楠;

优秀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张高娟、陈文娟、张入心、朱佳莹、朱颍、罗羽丰、金怡蕾、黄雅莉、王佳宁、王治陆、侯佳佳、郝明珺、廖莹、王亚楠、倪佳佳、张斌、李阳、方旭娟;

优秀干部名单:程平姬、顾青青、沈敏佳、游杰、王欢、高蔚依帆、章玉先、刘爽;

优秀班干部名单:王晨欣、赵茹、叶衎、王俊、王依诺、谷硕、李倩玮;

优秀专业负责人名单:王晨欣、顾奕俊、王依诺、叶衎、章玉先、张高娟、杨莎莎、匡成。

(排名不分先后)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