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转发】关于报送2017暑期空调使用计划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6-28
 

各学院、部门:

为了切实加强暑期用水用电的管理,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保证暑期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实践活动的正常进行的同时,本着节约原则,有计划有秩序使用空调,现对暑期使用空调提出如下意见:

一、空调开放的场所

各办公场所、图书馆、部分学生公寓与食堂将开放空调,请有关学院、部门加强日常管理,按照《杭州师范大学中央空调使用管理规定》执行,控制温度不低于26度。

二、需要申请使用的场所

1、各类教室;

2、各类实验室、科研单位;

3、各类会议室、学术报告厅、剧场、艺术中心、体育场馆等;

4、其他。

三、空调使用办理手续

1、提出计划。各学院、部门需要使用空调(包括分体空调)须提出使用计划(包括特殊设备需要空调的),于7月5日前电子邮件方式(278994711@qq.com)和纸质稿(盖章)交公共事务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会同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团委核实。

2、按计划开启空调。后勤服务集团严格按照计划开启相关的中央空调设备。

3、紧急申请。对于没有计划临时要求开启空调的,须由各学院、部门负责人提前向公管处电话联系,确认工作急需给予开启空调,确保工作不受影响。

请学院、部门加强宣传,自觉投身学校节约型校园的建设,现仓前一期及中心区空调已具备对办公室、教室等房间的监控计量功能,如发现有浪费或人走未关闭空调等电源设备情况,将予以通报!配合学校加强节水节电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节约目标。

敬请师生理解,支持配合!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28867173;13071829829林老师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17年6月27日

2017年暑假空调使用计划表

(备注:请有使用需求的老师将计划表于6月30日前报到学院办公室。)

学院通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