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07-04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73下午17点,人文学院在恕园23号楼弘艺厅召开了暑期留宿安全工作会议全院280多名暑期留宿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傅培恩老师代表学院说明了开展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重要性,随后结合实际案例来警示广大学生,提示学生关注周边的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对留宿学生注意自身安全、遵守校规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此后,陈飞老师向留宿同学寄语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能有良好的规则意识、尊重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学会互帮互助。

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是人文学院暑期留宿服务工作的内容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各位同学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圆满地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生活。为了有效推进暑期留宿服务工作,人文学院向留宿学生发放留宿安全教育告知书,设置党员服务岗,建立暑期留宿联系人安排表,实行学院领导、辅导员值班制度,全面保障暑期留宿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吴安妮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