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退休老师茶话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7-06
 

74日上午,我院在西湖畔纯真年代书吧召开退休教师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近几年退休的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的今昔。

洪治纲院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退休教师们在以往工作中奉献与付出,他说,正是老教师们的勤恳努力,为学院今日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洪院长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人文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献计献策,同时他恭祝各位老师安享退休生活。

吴兴农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来人事方面的变动情况,他着重感谢了一直负责学院退休教师工作的韦雪晶、相水珍两位老师。吴书记说,她们的热心、踏实的工作受到了全体退休老师们的高度称赞。

大家或扶栏远眺保俶塔前西湖旖旎风光,或品茗畅聊,抚今追昔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1062747571

 

(文:张永芹)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