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转发】关于2017年市管干部和高知体检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卫生所    时间:2017-09-18
 

各学院、部门:

根据杭州市有关规定,现将今年市管干部和高知的体检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市二医院体检安排:10月9、10、11日三天,每天上午7:00开始进行,地点在市二医院佑生楼八楼体检中心。(备注:为了保护隐私,今年不再提供纸质体检报告,体检条形码中有一张为网络查询凭证,请大家按提示通过网络查询体检结果。)

2、五云山疗养院体检安排10月12日-10月19日

二、体检内容:

一般检查:1、内科:血压、心、肺、肝、脾、腹部包块、神经系统

    2、外科:浅表淋巴结、甲状腺、皮肤、脊柱、泌尿生殖、肛门指诊、乳(女)

3、眼科:眼底

    4、五官科:咽、鼻、耳

    5、口腔科:肿块、牙周炎、白斑

    6、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宫颈刮片

辅助检查:1、12导联心电图

2、B超:肝、胆、脾、肾、甲状腺、男性前列腺、

女性妇科及乳房B超

3、肺部CT(时间:上午7:00-8:00之间完成)

4、化验检查:1)血常规 ; 2)尿常规 ; 3)粪潜血试验 ; 4)血液生化:(1)肝功能: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谷丙转氨酶、碱性磷酸酶、r–谷氨酰转移酶、白蛋白、球蛋白(2)肾功能:肌酐、尿素氮、尿酸、(3)甲状腺功能全套(4)血糖(5)血脂: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载脂蛋白A、载脂蛋白B(6)心酶:磷酸肌酸激酶、乳酸脱氢酶、超敏CRP、(7)铁蛋白(退休)、(8)糖化血红蛋白(50岁以上);5)肿瘤标志物(定量检查):男:AFP、CEA、CA199、CA242、PSA、CA125、角蛋白19、EB一项 (VCA)           女:在职:AFP、CEA、CA199、CA125、CA153;退休:AFP、CEA、CA199、CA242、CA125、CA153角蛋白19、EB一项(VCA)6)电价质(退休):血钾、血钠

三、体检要求

1.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

2.体检前三日忌食油腻食物和酒,体检前一日晚上8点后避免进任何食物;

3.为了CT检查顺利进行,请于8:00前领取体检条形码并进行CT检查;

4.已婚妇女妇科检查前必须排空膀胱;

5.为了化验结果的准确,请在9点以前完成抽血;

6.请不要在B超检查和抽血前进餐;

7.体检时请您向医生反映主要病情;

8.体检时请您随身携带毛巾、医保病历本和市民卡。

四、体检组织

1、学院、部门组织。请各学院、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本次体检组织工作,通知自己部门参加本次体检的老师,报名汇总信息于9月22日14:00报QQ66776165,(备注:请核实体检名单上的各项信息,添加或修改处请用黄色背景标注,体检名单上的项目要填写完整正确,体检名单有出入请联系体检办28868863),逾期不返回信息,我们将认为自愿放弃本次体检。

2、体检医院选择。参加市管干部和高知体检的老师可以选择在市二医院体检或选择在五云山疗养院(住一晚)体检。

3、车辆安排

  二院体检:请自行前往。

 五云山体检接送车安排:原文一校区西大门(286路公交车站旁),发车时间10月11日-18日每天下午14:00,其余时间没有接送车请自行前往。

联系电话: 市二88303532 ; 五云山 86591844转接待科 ;

卫生所28868863

公共事务管理处 校卫生所

2017年9月14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