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09-25
 

92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兴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学习好、领会好和传达好会议的重要精神,做到重要讲话精神下基层下支部。会议还传达了校暑期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暑期工作会议和学生会议精神的落地举措。此外,院党委负责人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围绕校院两级“两学一做”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将“两学一做”品牌化。

吴兴农书记还部署了党委候选人推荐工作,院党委组织员介绍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务工作计划。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