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转:关于评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作者:傅培恩    时间:2017-09-28
 

班级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评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学生,共43个名额

二、评选条件

申请学生需满足《杭州师范大学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7〕28号)(见附件4评选条件。

关于《评选办法》第五条的补充说明:

1.参评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是指:一学年获得一次或者两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都可以申请

2.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且在下列5个方面表现之一突出者可申请

3.或成绩不满足奖学金要求,但是表现特别突出如获得全国自强之星,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等省级荣誉及以上可以申请。

三、评选要求

1.各班级根据推选名额数(见附件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对推荐学生在学院进行不少于3天的公示。

2.请各位同学在10月9下午16:00前,将申请表发至《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20750186@qq.com并将纸质稿一式两份(填写要求参见国家奖学金填写要求),交至恕园23-301,傅老师处,电话28865223

附件1:名额分配表

附件2:申请表

附件3:名单备案表

附件4:评选办法

人文学院学工

2017年9月26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