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道育人】我院举行“信道育人”工程启动仪式暨“信道讲堂”第一讲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09-28
 

927日下午130分,我院“信道育人”工程启动仪式暨“信道讲堂”第一讲在恕园23号楼312举行。

 启动仪式上,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宣誓后,吴兴农书记围绕着“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排头兵”这一主题开始上党课。吴兴农书记提出要从自身做起,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党章、学讲话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与看齐意识,要争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先锋力量,为全体党员树立榜样,同时吴书记也向全体学生党员明确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学习生活与实践生活中的重要性。此后,校宣传团成员曹力铁教授从正确认识经济新常态的新形势、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几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的新理念和新举措。

 党课后,学生各支部就党课学习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各支部党员交流分享心得。我院“信道育人”工程将开展信道讲堂、明道学园、传道论坛和行道计划,全方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文:高加霁、陈晓玲)

IMG_7488(20170927-233713)

党员宣誓

IMG_7495(20170927-233807)

吴兴农书记上党课

IMG_7508(20170927-182301)

曹力铁教授上党课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