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信道育人】学院举办“信道讲堂”第二讲,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作者:陈飞    时间:2017-10-12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恕园23-312室举办“信道讲堂”第二讲,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主持,学院师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学习。
   浙江省陈莹丽事迹报告团成员、校讲师团成员龚上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看立德树人”的授课,他从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和过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涵、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并结合优秀校友陈莹丽、方叶平的先进事迹,指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要加强对其的观念认同,自觉把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实践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龚教授轻松活泼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让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和掌声。讲座之后,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支部就“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讨论,全体学生党员撰写了学习体会。

我院“信道讲堂”是学院党委“信道育人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党员的理念信念教育,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深化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P7


P710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