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道育人】学院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组织员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学院党委在恕园23号一楼弘毅厅召开了十九大政治报告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师生党员140余人一起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且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学院党委书记吴兴农在学习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深刻认识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认识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师生党员在学习中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