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311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11-01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10月23日,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及一流学科建设委员会会议,讨论现任导师考核、新任导师资格认证,以及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执行、2018年建设任务切分等事项,各硕士点负责人及一流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2.10月23日,著名华裔作家张翎老师在恕园7号楼200座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战争•人性•重生——《劳燕》新书分享会”的报告。洪治纲、管庆江、刘杨、陈晓玲等老师参加。

3.10月23日-26日,著名汉学家、翻译家、作家。德国波恩大学汉学系教授,德国翻译家协会及德国作家协会成员顾彬教授来我院讲学。就有关西方哲学和翻译学等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4.10月24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杜卫、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副院长陈兆肆等一行人在杭州高级中学校长蔡小雄、副校长李王萍等的陪同下看望指导了我院的教育实习工作,并就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与杭高进行了座谈交流。

5.10月25日-27日,学校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尤东进、孔祥亮、韦雪晶、叶志衡、叶宏、朱伊淳、刘杨、刘欣、江素君、李彤宇、李俊洁、李海明、李靓、余慧菊、沈志华、陈良、林航、竺建新、胡悦晗、俞晓霞、徐袁、黄岳杰、斯炎伟、傅培恩、管庆江等老师参加入场式、八段锦、迎面接力赛或个人项目,傅培恩做好教工参赛的组织、动员、集训、宣传等工作,教工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陈晓玲、傅培恩、孔祥亮等指导学生进行集训,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第八名。

6.10月25-30日,我校民国浙江史研究中心与台湾孙文学会联合主办“第十七届海峡两岸孙中山思想之研究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我院丁贤勇、周东华、薛玉琴、刘俊峰、王才友、胡悦晗、徐杨、李俊洁等老师参加。

7.10月26日,余慧菊组织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心理专题讲座“如何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8.10月27-29日,我院周东华老师应邀参加了南京大学学衡研究院主办的“明清中西文化交流与基督教中国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从Quinzay到Hamceu:‘杭州’概念在欧洲的早期形成史”的学术报告。

9.10月27-29日,我院张树国老师应邀参加了中南民族大学文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出土文献与中国文学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10.10月29日,孔祥亮组织2017级本科生新生参加校新生心理专题讲座“爱情陷阱与幸福密码”。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