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把握现在,青春起航”——我院举办专业考研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11-03
 

11月1日下午,“燕园教育”的老师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考研指导讲座。我院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燕园教育”的负责人先以随机抽选的方式选了几名同学每人免费送了一套与考研相关书,激发了同学的热情。讲座开始后,首先李老师把考研英语卷的大致模块用手写投影的方式清晰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并与大学英语四六级做了对比,突出了考研英语的特殊性。接着,她逐一梳理了各个模块并指出各模块的注意事项,给我们了许多经验性的指导与提示。最后,李老师重点讲解了记忆单词的常见误区和有效解决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给大家分享了记忆单词的方法。

本次讲座让前来参加的同学们对考研的过程、准备和规划等有了全面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自我规划的方法,为同学们准备考研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学术之旅路漫漫,希望我院学子都可以用汗水浇灌出丰硕的成果!(图、文/记者团 杜诗雨)


讲座现场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