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科研

科研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社科规划 “南宋都城临安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杭社规〔2017〕24号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科学研究院    时间:2017-11-16
 

各学院部门:

为深化南宋历史文化和杭州城市史研究,助推南宋临安城遗址保护工作,杭州市政协文史委员会联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推出2017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南宋都城临安研究”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及资助经费

该专项课题均为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资助经费在课题立项后由市政协拨付。本专项课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接受延期申请。

二、课题选题

南宋定都临安对南宋历史和杭州城市的影响;南宋临安城建设及其历史变迁;南宋临安经济、社会和文化研究等。

二、成果要求

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学术论文,要求格式规范,字数不少于2万字,完成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届时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专项课题均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选题确定题目,并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单位科研部门或主管部门报送全部申报材料。承担市社科规划课题未完成者可以申报本专项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认真审核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签署明确意见,在“承担单位承诺”一栏中盖章,于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市社科规划办。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四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本单位《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

3.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11月2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为:http://www.hzsk.com

温馨提示:相关老师请抓紧申报,逾期不予受理,望多理解支持,谢谢!

联系人:徐辉

联系电话:0571-28863057

Emailxuhui3057@163.com

附件

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课题申报汇总表

申报表

             科研院

      2017年11月13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