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11-17
 

     

微信图片_20171117171359


    11月15日,人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赴国家森林公园白龙潭景区参观,共庆重阳节。共有三十多位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院党委书记吴兴农、副书记管庆江及有关人员陪同。

    上午9时50分,车子顺利到达白龙潭景区,老师们瞬间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纷纷赞叹不绝。只见烟雨迷濛,青山叠翠,峰崖高耸,仿若置身仙境。大家掏出相机、手机边走边拍,徜徉在山水之中,走栈桥、观龙潭、荡秋千,欢声笑语,仿佛回到了少年时光。

微信图片_20171117171520


午餐时分,大家团聚一堂,吴书记简明扼要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大家深为学校的发展而欣慰。用过午餐,大家兴致未减,或携手相扶,或促膝相谈,谈教学、谈人生、谈保健,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结束前,大家在青山秀水中集体合影留念。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畅叙了友情,加强了彼此的联系与沟通,也感受到了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关怀,祝愿学院能发展的更好,也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