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放飞理想,逐梦留学”——雅思、托福英语留学讲座于我院举行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11-27
 

11月22日14:00,雅思、托福英语留学讲座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举行。环球英语口语组讲师刘乔威、金矢留学顾问包颖波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15、16级部分学生到场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主持人首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和主讲人。随后,环球教育的刘乔威老师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雅思、托福考试的口语问题,他强调“我们要常常注意发音长短、发音力度、儿化音、重音等6个关键点,在日常口语中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紧接着,金矢留学的包颖波老师向我们分享了现今留学的一些情况以及留学的具体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对留学前期和后期所需做的准备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观众提问环节,两位主讲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与困惑。

至此,本次雅思、托福英语留学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文、图/记者团 施界媛)

包颖波老师

包颖波老师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