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校级”十佳文明班级”“十佳文明寝室”称号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7-12-01
 

昨日,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 “十佳文明班级”和“十佳文明寝室”的评选活动在七号楼200座落下帷幕,我院中文152班和博文苑3-917寝室在两项评比中,均表现不俗,荣获“十佳”称号。

 中文152班代表我院获得了校“十佳文明班级”的荣誉。

     “十佳文明班级”评比旨在引导学生建立勤奋好学、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班风优良的班集体,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参选班级需经学院评选、推荐,校答辩评委评审等环节。中文152班从参加终选的近二十个班级中脱颖而出,是人文学院优良的班级学风的风采展现。

      博文苑3-917寝室(成员为中文151班韩丽佳、沈艳、杜林云和贾玉婷四位同学)代表我院荣获校“十佳文明寝室”的荣誉。

     “十佳文明寝室”评比旨在推进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建设,构建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人文学院寝室的入选“十佳文明寝室”,体现了人文学院浓厚的寝室学风、整洁的宿舍卫生、严正合规的寝室纪律以及团结温馨的寝室感情。

    班级和寝室是学生们交流、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场所,良好的班风和寝室风气往往影响着学生们的学风和日常习惯。人文学院一直注重班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建设,把班集体和寝室作为学生培养的另一块重要平台。学院也将会借此次获奖机会,立好标杆,做好示范,大力倡导文明班风、文明寝室建设。

(文:孔祥亮   )

文明寝室评选现场

文明寝室评选现场


文明班级获奖

文明班级获奖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