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315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12-04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 11月26日(周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省高等学校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幕。叶黎明老师指导的韩雨晌荣获一等奖、金海曼荣获二等奖、邬雪婷荣获三等奖,陈斯风老师指导的范江凯荣获二等奖,丁贤勇老师指导的叶菁荣获三等奖。

2.11月20-21日(周一—周二),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学院接受省内外相关专家对本院4个专业进行预评估,并确立后续整改方案。

3.11月28日(周二)下午13:30,行政楼1225会议室,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管庆江老师参加。

4.11月28日(周二)19:30,杭州市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杭州市电视台隆重举行。我院丁贤勇教授获评杭州市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管庆江、余慧菊组织带领学生参加。

5.11月29日(周三)下午13:00,恕园23-413,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2017年职称评聘相关工作。

6.11月29日(周三)13:00,市公安局文保大队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在杭高校重点关注对象群体学生工作培训班,孔祥亮参加。

7.11月30日(周四)9:30,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静一行来校交流,管庆江、傅培恩、余慧菊、孔祥亮参加。

8. 12月1日(周五)下午13:00,行政楼1225会议室,校科研机构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洪治纲老师参加。

9.12月1-3日(周五—周日),我院主办的第十一届“钱江论坛”暨历史学科教学学术研讨会在西苑宾馆召开,吴兴农、陈兆肆、刘正平、管庆江、周东华、范立舟、丁贤勇、马丁、薛玉琴、舒仁辉、钱志坤、陆德富、周真真、陈明华、王才友等老师参加。

10.12月2日(周六),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杭州师范大学合办的第三届城镇空间文化与科技论坛在之江饭店召开,张卫良、林航老师参加。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