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研究生荣获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12-15
 

   20171258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数百名老师学生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语文教育的相关问题并进行语文教学专业技能的比拼。最终,由叶黎明老师指导的研究生豆苗苗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场,豆苗苗同学经过激烈竞争进入决赛。决赛共分抽题、调研学情和模拟讲课三个部分,在与导师商量后,豆苗苗随后的12分钟现场模拟授课中精心设计了一个小互动,最终优秀的表现获得此次比赛的二等奖殊荣。

赛后,豆苗苗同学也坦言:此次云南之行带给她很多的改变与成长。当然她的获得这个奖项既要感谢她的导师——叶黎明老师的精心指导,也要感谢学院所营造的勤学精思、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我们相信教育是一件美好的事,老师是一个美好的职业,也是值得用自己的一生去诠释和表达理解与热爱的职业文:倪佳佳)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