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2017级新生军事训练工作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8-01-25
 

1月25日上午8点30分,人文学院2017级学生军事训练总结大会在恕园23幢弘毅厅举行。全体教官和参训学生齐聚一堂,回顾军训历程,总结表彰先进。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学工办主任傅培恩出席总结大会。

今年军训安排在寒冷的冬季举行,人文新生学子奋勇拼搏,为学院赢得了多项荣誉,荣获“队列会操优秀方阵”“内务优胜连队”“宣传优胜连队”“军事训练先进连队”的“大满贯”成绩。在学院领导和教官们总结讲话后,学院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做了表彰,之后军训学员代表进行了朗诵表演和军歌合唱表演,学员代表也向教官们敬军礼、赠送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感人。最后,学生处领导赶到现场为学院送来荣誉锦旗,并表示了祝贺。

经过为期十天的军训,2017级新生出色完成了大学的军事训练课程。新生在军训中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纪律意识和尊重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和约束的能力,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也连续第三年在军训中获得大满贯的成绩。集体荣誉的获得,是2017级新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教官、辅导员、班主任、学院领导和团委学生会分工合作的结晶。继往开来,2017级新生通过军训,将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舞台上,筑就人生新华章。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4

军训比武

6

方阵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