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学院召开2018年培养方案完善及2018级小大类招生学生分流办法讨论会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8-03-09
 

   经学院前期广泛讨论,2018年招生拟实行小大类招生,即分为汉语文学类(师范、非师范)、历史学类(历史学、人文教育类)。为提前应对小大类招生并结合2018年教育部专业审核评估要求,39日于23-316室,学院召开了2018年培养方案修订及2018级小大类招生分流办法讨论会。学院陈兆肆、刘小刚、周东华、刘婷婷、刘俊峰、钱颖、朱伊淳参加讨论。

按照教育部专业审核评估有关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 根据各专业培养目标,增加了“毕业要求” 、“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矩阵图”、“课程目标-毕业要求矩阵图”等,并须就“专业定位分析”作了讨论。会议讨论了相关要求及办法。此外,针对2018年小大类招生后,须于大一下学期进行专业分流,会议提前就分流办法作了初步讨论,即在设定专业名额后,根据优位专业的核心素养和核心技能,进行考核遴选、分流。具体分流办法及细则,后续将进行更广泛的讨论。

2018年教育部专业审核评估,除对常规的教学资料、专业建设进行综合考核外,2018年毕业论文论文、2018级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为必查项,20162017年相关资料为备查项,学院已通过全院大会作出详细布置,后期将对相关教学资料做更细致摸查和补充、整改。


下载专区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