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答辩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03-12
 

为激励广大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3月9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答辩暨民主评议会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和大一、大二、大三各班代表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优秀团干部评选,经前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最终确定18名优秀团干部参与终审答辩。答辩评分采取现场评分制,并按评分高低排名确定最终获评人员。在答辩活动现场,团干部们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对个人才能和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各参选干部神采奕奕,表现均十分出色。其中,来自历史161班的鲍紫薇同学对支部特色团日活动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她表示,“工作让她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务实精神”。目前已经是共产党员的邱树华同学,对团员、团干成长成才有着深刻的认识,她带着自信的笑容上台答辩,以从容的姿态、条理清晰的阐述,赢得了在场学生评委的一致好评。人文团委学生会的高露薇同学在答辩中着重对组织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她强调,“团委工作一方面需要不断创新,采取多样化的形式,避免枯燥与乏味,另一方面需要加强沟通这一桥梁作用”。至此,紧张有序的答辩会在团干部们精彩的陈述中落下帷幕。  

本次评选不仅是对团干部一年来辛苦工作的考察和表彰,同时也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对学院其他同学起到积极表率作用,引领全院团支部奋勇前进。(图、文/记者团 曹岚)

答辩会现场

评委们认真评分

附:2017年校优秀团干部评审推荐名单

中文161 俞嘉丽、马捷、吴虹锦、高露薇

历史161 鲍紫薇、贾珍艳

人教161 高加霁

中文151 陈书悦、李坤荣、邱炀

中文152 邱树华

历史151 戴雅清

人教151 朱彩霞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