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转发《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韩国汉阳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8-03-15
 

各位同学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今年暑期将选派学生参加韩国汉阳大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1日至8月14日(共计4周)。

二、项目内容

1. 汉阳大学ERICA校区介绍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有首尔和ERICA两大校区。该校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工科实力强悍,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是韩国三大戏剧院系之一。根据该校官网显示,学校目前有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10000余名,教授3700余名。汉阳大学在2016年最新QS世界大学中位列171名。汉阳大学在中央日报2016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其中,汉阳大学ERICA校区两年连续获得韩国大学排名第8位。

2.项目概要

开设经济、设计、工科等多领域的专业课程,每专业课程需听讲45课时,最多可以申请2个专业课程,获得6学分。课程详见附件2。

3.项目特点

1)费用低:可以在两年连续获得韩国大学排名第8位的汉阳大学ERICA校区,以较低的费用享受高水平的课程教育,还可以体验韩国独有特色的精彩文化。

2)交通方便:仅1个小时可以抵达机场或首尔,学校提供免费校车到学校附近地铁站,学校附近地铁可直达明洞,东大门等首尔主要观光名区。

3)英文授课:所有的专业课程都用英文授课,授课讲师为汉阳大学的各专业的资深教授。

4)文化体验:为学生们提供韩国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三、项目费用

每人180万韩元(约合10600元人民币)项目费用包含课程费、寝室费、文化体验、境外保险,不包含教材费、接机费及餐费。

四、报名条件(人数不限)

1.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身体健康;

3.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五、学校资助

1.学校将为参加项目的每名学生提供6000元人民币的资助(钱江学院学生可报名但不享受资助,享受过我校暑期项目资助的同学不再享受)。

2.申请资助提供材料:

1)项目总结(2000字以上),提供3张项目参与照片;

2)提供护照照片页、签证章页及出入境张页复印件;

3)提供往返机票电子行程单;

4)提供往返机票支付证明材料(网银转账截屏、支付宝转账截屏打印)

5)往返机票登机牌原件;

6)提供学号及交行卡号。

3.项目结束返校后一个月内提交申请自助材料,材料齐全审核通过后,出国奖学金打到相应交行卡内。

六、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交所在学院签字并盖章;学院联系人:陈老师,28866897,仓前校区23-408。

2.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3.登录汉阳大学夏令营项目注册页面进行在线注册及后续报名。

4.报名截止日期:请有兴趣的同学尽快办理因私护照,并准备好以上材料于5月11日前递交至国际处,联系人:李银花老师。地点:仓前校区行政楼612办公室,联系电话:28862998。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14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