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国家留基委2018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8-03-22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省教育厅合作设立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选派在校优秀本科生到我校相关合作院校的英国莱斯特大学交流和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学期限

10个月(2018年下半年选派,具体时间由接收学院最终确定)。

二、名额

3人。

三、选派专业

世界史。

四、选拔条件

1.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志于为浙江的建设发展服务;

2.申请时应为我校全日制在读二、三、四年级本科生;

3.品学兼优,申请时在本专业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10%;

4.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5(含)以上;

5.学成后须按时回国,并通过不同形式与同学分享学习交流收获。

五、资助标准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学费由省教育厅和我校协商后按比例分摊。

六、选拔程序

(一)报名材料

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申请人所在学院签署意见;

2.《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本科生类);

3.《单位推荐意见表》;

4.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5.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含详细课程安排或学习计划);

6.成绩单;

7.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8.学习计划。

上报材料详见附件2的说明,请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材料。

(二)报名时间

请申报的同学4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人文学院教务科(联系人:陈老师,28866897,23-408),学院公示申报人材料,公示结束后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老师(仓前校区行政楼612办公室)。

被推荐人选务必在2018年4月21日—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三)选拔

学校设立选拔委员会,由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处、相关学院负责人组成。由选拔委员会根据各学院的入围学生情况综合平衡后报学校审核批准确定推荐名单。

(四)录取

经校内评审和公示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审核、录取。

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材料清单及说明

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21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