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 ——历史151班举行2018春季“新时代”主题晚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04-08
 

3月30日晚18点30分,人文学院历史151班“2018春季新时代主题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306室举行。历史151班主任张卫良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晓玲老师以及历史151班成员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不负芳华”为主题。晚会以视频方式展现了历史151班级三年时光的点点滴滴,既有军训时的挥洒汗水,参加各种比赛时的慷慨激昂,一起远足考察的认真面庞,春游秋游元旦晚会时的兴奋快乐……这些构建起了一个集体的共同回忆。现场同学还与远在英国莱斯特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4位同学视频通话连线,虽远隔重洋,但无法阻挡真诚热烈的交流。为增加彼此交流,晚会设置了“真心话”环节为每一位同学提供自我展现的好机会身着正装的同学们褪去青涩,纷纷表达了对过去的感怀,对未来的期待,对身处历史班集体的确幸。其后,晚会进入了轻松自由的演唱游戏环节,与会成员边交谈,边品味水果甜点。

本次晚会既有仪式的庄重,又有心灵的启迪本次晚会创新了形式全体人员正装入场,站立为主,全面展现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本次晚会进一步拉近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集力。借此晚会,班级同学在交流中对未来有了一个更明确的目标,积极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伟大理想与使命。(文:陈铭佳)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