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教学

教学

人文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8-04-12
 


人文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事项的通知

1.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拟定于201852日(周三)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630。地点:仓前校区(教室待定),详见分组名单。

2.     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请务必于418日前完成毕业论文查重并定稿(论文格式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最新格式)。论文正文格式要求规范化(包括题目、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文本主体(包括引言、正文与结论)、注释、参考、致谢、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指导老师评语等)根据学校对毕业论文管理的要求,请各位同学整理好干净整齐资料1份、单独正文稿2份(用于答辩组成员传阅),最后装入论文袋(专用袋)。论文袋上依次写好班级、学号、姓名、论文题目。论文具体目录详见附件一。420日下午4点前由班长收齐纸质版及电子稿一并交至学院教务科。电子稿以班级为单位发送hsdrwxyjwk@126.com毕业论文各要素必须齐备,否则不予接受。

3.     论文要求:“文献综述”要体现综合性、描述性、评价性的特点,较全面地反映与所选课题直接相关的国内外研究成果;文献综述应与正文的通用格式一致,字数3000字以上。“外文翻译”资料应与论文选题密切相关,主要选自学术期刊、学术会议的文章。译文应准确、流畅,译文末尾要注明外文原文的出处;外文文献翻译原文字符数10000字以上,或译文汉字数3000字以上。文本主体(包括引言、正文与结论)字数不少于8000字,文科类专业的参考文献应在15篇以上,其中外文文献至少2篇。“开题报告”字数3000字以上。

4.     答辩时间:每位同学控制在30分钟,其中同学陈述为15分钟,答辩15分钟。具体答辩程序另行通知。

5.     2018届毕业班学生务必准时参加论文答辩,不得申请 “缓考”和“推迟答辩”,不参加者不得毕业,故请同学们高度重视、准时参加。

人文学院教务科

2018412


目   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封面

学生承诺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外文文献翻译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科生毕业论文正文(或本科生毕业设计说明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附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检测报告(首页)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答辩成绩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其它记录材料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