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04-17
 

了更好地使广大团员学习领会“三会两制一课”,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4月13日1730,我院组织团干部恕园23号312观看了共青团公开课专题视频

观影过后,各团干部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中文151的李坤荣在感想中写道:“观看‘三会两制一课’系列视频公开课让我收获很多,视频采用拍摄、实景、旁白等丰富形式,形象直观地为我们展示三会的构成,各自的召开时间、召开方式、会议程序、主要任务、注意事项等,为我们基层团组织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健全团的组织生活提供了生动范本。”中文152的邱树华从基层团组织建设出发,指出“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通过视频,大家学习到了有关团课的知识,认识到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教育和引导团员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坚持团课制度,必须突出党性立场,突出党性教育。

此次专题课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核心,给团干部们普及了相关知识。作为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广大青年团员该努力奋斗,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涵养良好德行,树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意识,为新时代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高露薇、王纳川)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