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院召开2017团日活动评选大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04-17
 

4月13日18点,我院团日活动评选恕园23号312教室举行来自大一、大二、大三的17个团支部参加了评比,各班团干部担任评委。

评比会现场,班团支部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结合PPT和表演等手段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围绕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个团支部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有的召开学习十九大知识的主题班会,有的参观纪念馆,有的则进行诗歌创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令人耳目一新。其中历史151团支部的展示分享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历史151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芳华”的主题班会,他们邀请班主任,连线海外交流的同学,着正装、走红毯,在台上畅谈初心与未来最终,历史151班、汉教171班、历史161班、中文161班获得了本次团日活动评选的一等奖中文172班、中文152班、中文151班获得二等奖中文171班、人教161班、中文173班、中文174班、人教151班获得三等奖。

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既有利于同学们对十九大、两会等时事政治的学习与了解,也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团结性,希望通过此次班级团日活动的分享与展示,各团支部能吸取经验、弥补不足,锐意创新,为创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团支部而不断努力!(文/团组 高露薇、记者团 曹岚)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