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高颖茵    时间:2018-04-19
 

2018年4月18日下午,由人文学院主办,经管、国服以及阿里巴巴商学院参加的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开班典礼于恕园2号楼112室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兴农老师、党委副书记管庆江老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辅导员丁花、李仁杰、马秋凤、傅培恩老师。本次培训班共有139名预备党员参加。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爱国热忱、爱党热情高昂;接着,吴兴农老师致辞,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已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的光明未来,鼓励大家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选择,其言辞恳切且深入人心;最后,学员代表徐冰洁同学上台发言,表现出坚定的意志与无私奉献的思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与党的要求正相契合。

至此,人文学院主办的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随后,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开课,主讲人为经管学院的钟江顺老师。钟老师主要讲授了校院党建和党务工作的相关事宜,令同学们对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他还具体介绍了发展党员的阶段及流程,提出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强调了“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最后钟老师提出,希望大家安下心来,虚心学习,通过学习、培训,熟练掌握党务工作方法及党务工作技能,为做好党支部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这一堂党课的学习,同学对于校院党建和党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愿意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其中,更好地履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