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文·国 “芳菲四月”——人文、国服首届社团联合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04-23
 

为了促进学院社团的发展,进一步增进人文、国服两院学生的文化交流,在这春和景明的芳菲四月,首届人文学院和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社团文化节于4月22日在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隆重举行。

在主持人充满诗意的开场白之后,stand轮滑社、PIC电子科技协会带来的节目《追光者》正式拉开了本届联合社团文化节晚会的帷幕。随后两院各社团轮番登台,为大家演绎了一个个满含悠扬古韵又洋溢现代激情的节目。流霞剧社《作家之死》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带大家走进精彩的话剧世界;国服十佳歌手何杭佳、伊热夏提倾情演绎的《当你老了》让大家在温暖的歌声中感受时光的悄然流逝;大艺团街舞队的《PANGPANG》燃爆全场;嘉礼华服社的原创古风舞台剧《蓼莪》和繁星文讯社的诗歌朗诵《爱》从古今对比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父母之爱的无私;校十佳歌手洪倩倩和人文学院的十佳歌手伊凡苏、张琦带来的歌曲串烧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球类协会、计算机科技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群魔乱舞之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SunShine动漫社带来的音乐剧、宅舞组合节目《王者演绎》向同学们展示了具有独特魅力的二次元文化;DCF创业发展协会倾情演唱的歌曲《YOUNG》点染了全场观众的青春年华;晨风网络文学社、麓溪书画社带来的歌曲《苔》使同学们静心感受生命的生长最后由两院社导部长及干事带来的节目《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赢得满堂喝彩,晚会在一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国“芳菲四月”联合社团文化节不仅使两院社团尽情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也促进了两院学生的情感交流,为优秀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良好示范。(文/记者团 杜诗雨 图/团宣 张弘嘉)



繁星文讯社

嘉礼华服社

流霞话剧社

SunShine动漫社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