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17-2018第二学期重点培养对象答辩会

来源:   作者:宋慧    时间:2018-05-10
 

图片2


图片1


59日下午4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209室、316室举行了重点培养对象答辩会,四位团委老师及学生支委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时间为每人五分钟,包括两分钟的PPT自我陈述时间和三分钟的评委提问时间。选手的自我陈述大致包括个人介绍、学业成绩、实践经历和入党动机等内容,而评委们则从党章内容、时事热点、个人与党之间的联系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提问。

本科生支部的重点培养对象答辩在209室开展。孔祥亮、陈晓玲老师和邱树华、戴雅清同学作为评委对答辩的同学进行评分。同学们都分别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陈述内容不一但总体来看都表现出了坚定的入党决心,由此可以检验出大家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成果,也可以看出大家党性的提高。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时大家也都结合自己的见解给出了比较准确的答案。

研究生的答辩会316室准时开始,选手们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演讲时自信沉着,面对评委的提问也积极地回应并结合了自身的亲身经历。答辩结束后,傅培恩老师对本次答辩会作了简短的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答辩上的表现也指明了一些答辩同学的不足。于是,本次重点培养对象答辩也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答辩会不仅考察了身为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的态度、提高政治觉悟,还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