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实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8-05-23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和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签署实习协议,决定挑选部分同学参加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实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对象

汉语言文学(非师范)、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5级本科学生。

二、实习时间

20189月至201811月。

三、实习内容

了解报社日常管理运行,学习新闻采访编辑。

四、报名要求

请中文153班、汉教151班班委将有意参加报社实习的同学汇总,于529日前将汇总后的报名表和报名人员简历发送至signchenliang@163.com。此次实习的名额为8-10人。

五、其他事项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提供实习生800元每月的工作补贴和免费中餐。由于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不能提供宿舍,实习期间实习生在我校仓前校区宿舍住宿。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地址:杭州市文三路求智巷。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实习报名表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简介: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是浙江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创办于1951年。60余年来,总社从创办初期的一种刊物《浙江文教》,发展到现在拥有《教育信息报》、《中学生天地》、《小学生时代》、《幼儿教育》、《科学24小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浙江教育在线等"一报五刊一网站",并拥有浙江省教育广告公司、浙江时代教育新闻中心、浙江时代专修学校、浙江现代教育报刊发行有限公司、浙江教育报社经营部等多个经济实体。报刊的月发行量从创办初的几万份,增长到现在的近300万份。其中《中学生天地》、《小学生时代》多年来月发行量均超过百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