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文系15级师范生教学技能达标顺利完成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06
 

526日,中文15156位同学参加了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达标测试,测试项目分四项,分别是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和模拟上课。担任达标测试的评委,既有我院学科教学法教师,也有中文系相关专业教师,还有校外优秀的语文名师。

本次达标测试,是师范生实习前的一次技能把关,目的是以试促练,强化师范生的专业意识和技能训练。大部分同学都顺利通过了达标测试,但是,测试也暴露出一些普遍性问题,如读书少、文本分析能力较弱、教学设计的创新意识不足、教学组织和实施能力较弱等问题。


附:“模拟上课”环节成绩为优的同学名单:

郑佶瑜、邱树华、李代欣、王玥、章佳萍、周琪美、朱昱琪、沈镁琪、王露雨、朱喜爱、叶腾达、叶思佳、毛冬冬、马彩曦、陈萌、马明月、朱佩露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