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331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07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 528日(周一)上午830,恕园23-413,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如下内容:一是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指标任务分解;二是转专业录取情况通报;三是实习安排工作;四是先进个人及集体学院推荐工作(校工会“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海明,校工会“三育人”先进集体:教务科,校庆工作先进个人:黄岳杰、孔祥亮);五是推荐省学科评议组成员候选人至学院学术委员会(洪治纲、单晓溪、袁成毅、周东华);六是新增硕导遴选工作。

2. 528日(周一)上午900,学校在恕园19-208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傅培恩参加。

3. 528日(周一)下午1500,学院在恕园23-312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布置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等相关工作。

4. 529日(周二)下午1300,学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赴乔司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刘正平参加。

5. 529日(周二)下午1330,学校在行政楼1225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管庆江参加。

6. 530日(周三)下午1400,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号楼112室召开。洪治纲、吴兴农、陈兆肆、刘正平、管庆江、校团委万立超和辅导员余慧菊、傅培恩、孔祥亮等参加会议。

7. 530日(周三)下午1500,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李建军教授应邀为学生作题为“《平凡的世界》与力量的文学”的讲座,洪治纲主持,斯炎伟、管庆江、刘杨参加,傅培恩组织学生参加。

 8. 5月31日(周四)下午13:30,学校在“五四宪法 ”历史资料陈列馆(北山路84号)及 杭州师范大学玉皇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吴兴农参加。

9. 61日(周五)下午1600,学院在恕园23-413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上半年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吴兴农、管庆江、余慧菊、傅培恩、孔祥亮参加。

10. 62日(周六),学院在金溪山庄举办了“科幻研究与二十世纪中国文学史的写作”学术研讨会。来自美国卫斯理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中国现代文学馆、中国科普研究所、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十余所学高校或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西子湖畔共同研讨相关议题。洪治纲、斯炎伟、詹玲、竺建新、徐秀明、刘杨等老师参加。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