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招募“拥江发展:钱塘江两岸历史文化调研社会实践团队”队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8-06-21
 

各位同学: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拥江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和精神,学院决定成立“拥江发展:钱塘江两岸历史文化调研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丁贤勇教授、徐杨博士),现就团队队员招募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

团队成员20人。

二、招募对象

为便于开展调研工作,主要面向人文学院中籍贯为钱塘江(流域)两岸的杭州市(萧山区、江干区、滨江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金华市(兰溪市、诸暨市、义乌市、东阳市等)、衢州市(龙游县、衢江区、开化县、常山县、江山市)等地区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三、素质要求

1.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甘于奉献,工作踏实,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水平,严谨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道德素质,能够服从实践团队总体安排,认真完成实践任务。

3.社会工作出色,勤于思考,善于创新,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志愿服务经历优先。

四、实践时间

7月份。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625日前将“拥江发展:钱塘江两岸历史文化调研社会实践团队”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hsdqxrw@126.com。学院将视报名情况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拥江发展:钱塘江两岸历史文化调研社会实践团队”报名表

附1.报名表


                                      

                                                人文学院团委

                                                201862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