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转发】2017第三批选拔聘任卓越特聘岗位人才年度考核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8-07-03
 

各学院(部):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计划(杭师大人【2015】9号)、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计划实施补充规定(杭师大人【2016】41号),现对2017年第三批内部选拔聘任的卓越人才计划特聘岗位人才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2017年第三批内部选拔入选的卓越人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本次考核为年度考核,年度考核重点是跟踪卓越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

    三、考核要求

个人填写。依据双方签订的《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计划特聘岗位工作任务书》,考核对象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特聘岗位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学院考核。学院审核相关信息,可视情况对本院全体卓越特聘岗位统一安排答辩;院学术委员会对卓越人才的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核实、评议,提出考核意见及结果,提交人事处。于2018年7月10日前将《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特聘岗位年度考核登记表》(须有学院考核意见、考核结论、学院签字盖章)及《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稿、电子稿一并交到人事处。

学校审核。依据学院提出考核意见和聘任意见,报校学术委员会教师聘任委员会审议后,学校备案。


联系人:薛 瑞  

联系电话:28868157           电子邮箱:muriel2006@163.com


附件1 考核对象名单

附件2 (空)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特聘岗位年度考核登记表

附件3 (空)杭州师范大学卓越人才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人才办)

2018年7月3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