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334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8-07-06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 6月19日(周二)晚18:00,学院在恕园7-500座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洪治纲、吴兴农、陈兆肆、刘正平、管庆江,系主任刘小刚、周东华、刘俊峰,院长助理林航,毕业班班主任竺建新、单晓溪、李海明、孙炜、马丁、姚永辉,教师代表丁贤勇、王若存、尤东进、叶志衡、叶黎明、杨兆君、俞晓霞、斯炎伟、叶宏、孙郁红,辅导员傅培恩、余慧菊、孔祥亮等参加。

2. 6月19日(周二),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此次会议公布了2017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情况。在此次考核中,共有12家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参与考核,仅两家基地优秀,我院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基地被评为优秀。

3. 6月20日(周三)上午8:00,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吴兴农参加。我院2018届学生在恕园2-113室参加学校毕业典礼分会场,管庆江、傅培恩、余慧菊、孔祥亮参加。

4. 6月20日(周三)下午14:30,我院2018届学生在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参加学校2018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导师代表丁贤勇、马丁、叶黎明、刘正平、沈松勤、张兴武、陈兆肆、单晓溪、徐大军、斯炎伟为毕业生拨穗,吴兴农握手致贺,管庆江宣读名单,刘俊峰颁发学位证,叶宏、陈良、傅培恩、余慧菊、孔祥亮、朱伊淳负责组织管理。

5. 6月22日(周五)上午9:00,行政楼212会议室,人事处召开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杭州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推荐评审会议,吴兴农参加。我院丁贤勇老师被推荐为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人选,陆忠发老师被推荐为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师人选。

6. 6月22-24日,我院陈兆肆、刘小刚、周东华、傅培恩老师,赴浙江师范大学、永康二中、永康职业技术学校、金华一中等校,进行招生宣讲。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