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8-07-17
 


为了保障学校暑期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加强人文学院暑期安全工作,学院于7月16日下午16点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230名留宿学生参加了大会。

在会议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向留宿学生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对学生提出了应遵守的暑假期间的各项管理制度。学院延续每日签到制度、班级联系人制度、安全承诺书制度、家长联系制度、辅导员值班制度,保障留宿学生暑假期间安全。制度规定留宿期间学生寝室不留宿外人、不使用违章电器等等。第三,督促提示学生树立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意识。四是提倡学生学会互相帮助,留宿学生要互相帮助,遇到问题及时向值班老师反馈求助。大会最后,与会学生悉数阅读了安全告知书,并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

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是人文学院暑期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有效推进暑期学生留宿服务工作,学院向留宿学生发放安全常识提醒,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建立留宿联系人制度,实施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值班制度,实时关注留宿学生在校期间的动态,全面保障暑期留宿工作的顺利平安开展。(文:孔祥亮   图:鲁雅文)

留宿安全大会

留宿安全大会

留宿大会2

留宿安全大会2

留宿安全大会3

留宿安全大会3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