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336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03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 7月5日下午2:00,恕园31-301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副院长刘正平、丁贤勇、余慧菊参加。

2. 7月4日上午8:30,我院首届大学生职业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恕园11号楼202教室举行,院长洪治纲参加仪式并讲话。

3. 7月6日至8日,由《浙江社会科学》杂志社和我院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文艺批评研究院主办的“杭州师范大学文艺批评研究院‘高峰论坛’暨‘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中国文艺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仓前校区隆重召开。院长洪治纲主持会议开幕式,单小曦作闭幕式总结发言。沈松勤、刘正平、斯炎伟、俞晓霞、竺建新、俞世芬、詹玲、徐秀明、刘欣、刘杨、王若存等参加了论坛。

4. 7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兴农主持。

5. 7月9日晚6:30,“桥-两岸青年文学汇”对话专场在我校城研中心409、418室举行,洪治纲、单小曦担任点评嘉宾。

6. 7月26日上午,院长洪治纲、院党委书记吴兴农、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与傅培恩、孔祥亮一行赶赴建德杨村桥广宇希望小学,看望了由刘晓伟指导并带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小分队。

7. 7月26日下午,院长洪治纲、党委书记吴兴农、副书记管庆江、傅培恩、孔祥亮一行前往萧山区走访学生家庭、看望经济困难学生。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