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徐秀丽讲座回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18
 


1013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主编徐秀丽研究员在人文学院恕园23-316师生活动中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学术论文与写作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我院历史系周东华教授担任讲座主持。同时,我院历史系潘国旗教授,王才友副教授,余清良副教授也一同参加了讨论。

讲座伊始,徐秀丽研究员首先对近几年近代史研究中的学术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随后,由现场的学生依次发言,对自己论文中的观点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徐秀丽研究员同学们提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解答并且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修改方案。最后,现场的老师、同学们与徐秀丽研究员进行了就如何撰写一篇优秀的学术论文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其中不乏精彩的对话与令人耳目一新的研究探讨,这些精彩的讨论使学术讲座的内容在极大程度上得到了拓展延伸。

图片1


图片2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