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离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相水珍    时间:2018-10-19
 

金秋十月,适逢九九重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人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赴海宁参观考察、欢度重阳节。

上午8:15,老师们准时上车,前往第一站海宁浙江大学国际学院参观考察。甫一下车,大家便被气派的大学校门给震撼了,此时,在校区综合办王立波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学生服务中心的俞静琰老师早已笑意盈盈地迎候在门口,顿时,大家心中涌起一股暖流。俞老师全程陪同大家对整个校区建筑、景观和办学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大家边游览边欣赏,欧式建筑、优美的环境,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恨不得把美景统统摄下。

时近中午,院党委书记来电代表院领导班子祝福老教师、老同志重阳节快乐!活动圆满!大家由衷地感谢院领导的关怀。

用过中餐,品尝过重阳糕,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第二站鹃湖公园。只见鲜花盛开,白鹭飞翔,极目广阔的湖面,涟漪轻泛,波光粼粼,如此美景,令人陶醉。正是景不醉人人自醉了。

游园后,驱车前往第三站海宁亲和源 .琳轩老年公寓,大家饶有兴趣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老师们的脸上“写着”满意和希望返杭 。

微信图片_20181019150015


微信图片_20181019150021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