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2018级职业规划课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11-09
 

为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合理的职业规划理念,安排好大学学生生活,11月8日我院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开展了2018级新生职业规划本次职业规划课由2018级辅导员傅培恩老师主持。

傅老师围绕大学生生涯规划“生涯规划的意义”、“什么是生涯规划”以及“近九年我院学生考研、出国、就业情况”介绍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在介绍过程中,傅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有趣且有意义的互动。通过互动,同学们认识到,对于学习、生活中遭遇的挫折要学会自我调节,对自己今后向往的职业也要提早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在规划课堂上,傅老师邀请了我院优秀校友、2015届毕业生倪轶聪现身说法”。倪学姐总结和分享了大学发展的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位要养成独立、自觉的优良习惯,多阅读,多思考同时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等课外活动,增强日后在就业方面的综合能力在各类的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如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此外,此次规划课还邀请了

中文172班的陈渊同学介绍职业规划大赛。陈渊同学就“比赛流程”和“比赛收获”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组织形式与意义,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职业规划课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就业生涯铺垫基石、添砖加瓦。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