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迎评促建】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叶苡芊    时间:2018-11-10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11月9日,我院于恕园23楼弘毅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傅培恩主持。

管庆江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通过佩戴党徽校徽强化身份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学子以主人翁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傅培恩结合日常检查情况,从学风建设、寝室卫生和文明修身等方面强调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迎评工作中的责任,希望大家首先带头牢记课堂纪律,手机放手机袋,杜绝U型座位、“三无”现象和迟到早退;其次在寝室要带头重视电器的使用安全,人走灯关,保持桌面整洁和寝室卫生;最后要带头做好文明修身,积极创建文明课堂、文明寝室、文明食堂。全力落实好学院学风建设文明修身检查督查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校院迎评促建工作精神。与会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充分发挥担当精神,在迎评工作中争当表率。


IMG_1453


IMG_1485


IMG_146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