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迎评促建】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会活动

来源:   作者:高露薇    时间:2018-11-15
 

1114日下午130分,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恕园11号楼204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之读书会活动。

各位党员分别分享了近期阅读的书目和心得。吴虹锦向大家分享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她主要讲到书中提及的时间管理的办法,并与大家共同讨论高效学习、工作的方式。冯莹莹分享了白先勇的《孽子》,和大家探讨了对人性的尊严。林铭涵选择了一本对她触动较深的书——张翎的《劳燕》,将大家的关注点共同聚焦在关注在特殊背景中人们的命运上来。严玲玲推荐的是李修文的《山河袈裟》,从整体内容到细节描写、作品风格向大家具体地介绍了这本书,让大家也感受到世间普通人的生命温度。高露薇分享了金文野的《中国现当代女性主义文学论纲》,与大家探讨关于女性主义文学的理论研究。俞嘉丽分享了沈从文的《边城》,尝试和大家一起讨论《边城》悲剧的现实意义,并且进行思维发散,进一步思考悲剧在不同文本中的意义。最后,袁烨鑫推荐了方方的《惟妙惟肖的爱情》,带领我们体悟了上个世纪知识分子的困境。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浓厚了学生支部的读书氛围,也进一步为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各位党员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发挥先锋作用和模范作用,在迎评工作中争当表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