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统计2018年度教师工作业绩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8
 

各位老师:

2018年度的教学、科研业绩点统计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根据学院今年修订的最新相关文件,认真填写《教学业绩点登记表》、《科研业绩点登记表》并手工签字,于2018年12月15日前交给系主任(中文系、文献中心老师交给刘小刚,历史系老师交给周东华)。填写《教学业绩点登记表》的教学建设与奖励业绩、教学奖励业绩和其他教学业绩时,请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填写《科研业绩点登记表》时,请递交支撑材料(科研管理系统上传过PDF扫描件并通过审核的材料可以不用再交。)

《教学业绩点登记表》与《科研业绩点登记表》是每位老师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核算依据,请老师们务必认真仔细填写,并按时送交表格和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附件:

    1.人文学院教学业绩点申报登记表

    2.人文学院科研业绩点申报登记表

    3.人文学院教学工作业绩点核算办法(2018.4.4修订稿)

    4.人文学院科研工作业绩点核算办法(201803修订稿)

    5.人文学院古代文学与文献研究中心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2015.4)


                                         

                               人文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