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共享出彩”2018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12-07
 

12月5日下午,我院恕园7号楼500座隆重举行“共享出彩”2018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领导洪治纲、吴兴农、陈兆肆、刘正平、管庆江、校团委王倩、学工部柯梦琳、学院老师尤东进、江素君、陈根民、胡悦晗、黄爱华、后勤服务集团邵燕芳、徐瑛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院长洪治纲教授发表讲话洪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在学术研究、艺术体育、社会实践、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及对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倡导同学们要“树立青春的理想,养成阅读的习惯,勇于拼搏奋斗,锻炼体魄意志”。此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

“学术人文”方面,我院唐凯艳、方桂林等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李轶莹、袁逸颖、曹岚、高露薇、陈竹、张兑雨、李巧琴、周紫薇团队等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18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立项,顾冬梅、吴佩瑶等同学在全国高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王雪颖同学在浙江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上表现不凡,章晓伊、赵崇娟等同学分别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了专业学术论文,袁逸颖同学在浙江省政治学会2018年会暨2018年“浙江经验与中国政治发展”研究会论文评奖中荣获二等奖,陈竹、金超颖等同学的论文被评为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论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谷硕发表感言,她回忆道,“很感谢在人文学院度过的四年本科学习,但留有遗憾,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弥补,不辜负学院,不辜负自己”。

“活力人文”方面,邵琼苑同学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中喜获二等奖,方桂林同学喜提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戏剧周导演奖,李倩倩、颜倩同学的《孟婆食府》荣获杭州青年戏剧届最佳导演奖、最佳剧目奖、最佳组织奖,楼灵颍、邵琼苑、周佳琪、袁逸颖、曾能文等同学在校第39届运动会上皆表现突出,以郑凯歌为代表的团队在校第十七届体育节“华诞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志愿人文”方面,李倩倩团队、万旺团队等获杭州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由李倩霞带领的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杨村桥支愿小分队有所收获,阳光家教志愿团体及赴往温州、丽水等地考察的小分队获益匪浅,先进党务工作者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团结人文”方面历史161团支部荣获杭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中文162和历史161荣获获杭州师范大学文明班级和优良学风班级称号,有18个寝室获得杭州师范大学文明寝室、实践标兵寝室、安全卫生寝室和优良学风寝室称号。

表彰结束后,我院师生集体起立唱校歌。

表彰大会是我院年终重要的仪式和环节。通过表彰,对一年来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子给予鼓励,通过榜样的力量对低年级学生鞭策和激励,同时,也是对一年来我院教师辛勤培育的感谢。(文/文字部 叶苡芊 图/摄影部 邱逸)


洪治纲院长致辞

IMG_1461

洪治纲老师、吴兴农老师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IMG_1529

陈兆肆老师、刘正平老师为国家创新创业团队、新苗人才计划团队颁奖

IMG_1547

管庆江老师为硕士学科教学大赛、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得者颁奖

IMG_1680

王倩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颁奖

IMG_1705

柯梦琳老师为文明班级颁奖

IMG_1692

尤东进老师为杭州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IMG_1570

江素君老师为国家级期刊上论文发表者颁奖

IMG_1621

  陈根民老师为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胡悦晗老师为浙江省政治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胡悦晗老师为浙江省政治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IMG_1628

黄爱华老师为杭州青年戏剧节最佳导演奖团队颁奖

IMG_1732

邵燕芳老师为文明寝室颁奖

IMG_1716

余慧菊老师为十佳研会颁奖

IMG_1683

傅培恩老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IMG_1661

陈晓玲老师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颁奖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