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08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学校纪委通知要求和精神,1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姜建忠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兴农主持。

会上,吴兴农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一年一单”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责任落实、严明纪律作风、依规照章办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阳光人文”、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排查工作、加强廉政教育、认真做好学校审计巡察配合工作等九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落实措施。党政班子成员对照“一人一单”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分别汇报了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王利琳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学院决策机制,规范决策程序;二要深入思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落实“实招”;三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做好榜样示范;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巡察整改落实为契机,认真思考和研究新时代如何更好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为学院、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

学院主要领导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此次巡察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转化为促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好,扎实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