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9-02-27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统一安排,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https://www.sinoss.net/2019/0221/86433.html,请认真组织申报。

注意事项:1.地方高校以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2.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省内各高校限额申报1项,省教育厅推荐项目数不超过6项,故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先不要进行网上申报,请于2019年3月7日前将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和《申请一览表》电子版经科研秘书审核后报送给科研院徐洁蕾老师,联系电话:28866356。省教育厅经过组织评审,确定推荐的项目后再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进行网上申报;3.其余未提及部分,请参照教育部社科司通知执行。

请各学院(部)、研究机构认真组织申报并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科学研究院

2019年2月26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