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转发】关于举办庆祝2019年“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9-02-28
 

各二级工会: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与交流、展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经校工会女职委研究决定,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魅力女性”为主题,举办2019年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魅力女性美容美妆实训

为了全面提升女教职工自我形象设计能力,满足大家对美容美妆知识的需求和实践能力的提升,特邀请化妆师为大家开展美容美妆实训。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可自带化妆品,便于开展现场实训活动。

主讲人:涵晴 (国家级职业化妆培训讲师、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会员理事、浙江卫视时尚栏目特邀美妆造型及形象设计嘉宾顾问、Vent学院签约形象管理及生活方式管理首席导师、多届中国杭州时尚周首席美妆总监等)

1.活动时间:3月6日(周三)中午12:30

2.活动地点: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208室

3.活动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4.报名事项:各二级工会将报名表(见附件1)于3月4日16:00之前上报至QQ邮箱:1271081803@qq.com,联系人:杨琦,28861513

  二、健康人生勇攀高峰活动

1.活动时间:3月9日(周六),8:30-13:00 遇雨顺延

2.活动地点:玉皇山

3.参赛对象:各二级工会组一支队参赛,每队限报5名参赛队员,其中女队员人数不得少于3人

4.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个人赛

5.赛程安排:

参赛队员自行前往玉皇山校区,上午8:30于玉皇山校区操场集中,领取身份牌,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路线以操场为起点,沿玉皇山路到玉皇山景区北门,而后沿台阶至玉皇山顶为终点(以比赛现场指示为准);

参赛队员到达终点后,到登记处凭证登记成绩。团体赛必须全队5人到达终点才算完成比赛;

登山比赛限时2小时,逾时不计成绩;

比赛结束全体下山后在玉皇山校区操场集合,进行颁奖。

5.奖项设置:

团体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若干。 个人赛设纪念品若干。

6.登山活动结束后至玉皇山校区用中餐。

7.其他:出发指令响起后不要拥挤,不得中途加入,途中靠右边道,不按规定路线者成绩无效。参赛队员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重在参与。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患者不参加比赛和登山活动。比赛途中因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需退出比赛的,须电话通知工作人员。遵守玉皇山景区管理规定,文明登山,保护环境。

8.报名事项:各二级工会将报名表(见附件2)于3月4日16:00之前上报至QQ邮箱:1271081803@qq.com,联系人:杨琦,28861513

   三、精致生活巧手烘焙实训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供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能力,特组织女职工开展烘焙培训交流活动。

1.活动时间:3月13日(周三)下午13:30

2.活动地点:仓前校区:二期学生公寓精思苑4号楼一楼社区小课堂

         下沙校区:5号实验楼423室

3.活动人员:各二级工会女工代表1-2名

4.报名事项:因两个校区的烘焙活动同时进行,各二级工会选择其中一个校区报名参加,报名后不得更改校区,报名表(见附件3)于3月8日16:00之前上报至QQ邮箱:1271081803@qq.com,联系人:杨琦,28861513

   四、第三届教职工“朗读者”活动

朗读是传播文字,人是展现生命,朗读者则是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

1.活动时间:3月27日(周三)下午13:30

2.活动地点:仓前校区恕园28-401演播厅

3.形式:围绕主题展开,读者可以选择相关方面文章,也可以是自己创作的作品,可以朗读诗歌、散文、电影台词、小说节选等,每人限定2分钟。(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4.奖项设置: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各奖项数量由报名人数确定),现场颁奖。

5.朗读分享交流活动

6.报名事项:各二级工会将报名表(见附件4)于3月20日16:00之前上报至QQ邮箱:1271081803@qq.com,联系人:杨琦,28861513

特此通知。

附件 1:美容美妆实训报名表 

附件1

2:女教工烘焙培训报名表

附件2

3:登山活动报名表

附件3

4:“朗读者”活动报名表

附件4





校工会 女职委

后勤服务集团

教职工登山俱乐部

教职工“享读会”

2019年2月26日


工会动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